首頁 教育 學習天地

6分鐘感動千萬人的動畫片!一定要看

皮克斯,動畫,鷸,皮克斯動畫
皮克斯動畫短片。(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這是著名的皮克斯製作的動畫短片,片長短短6分鐘,在權威的電影網上評分卻高達9.3分。其實故事的內容很簡單,主要講述一隻飢餓的小磯鷸,努力克服恐水症,到海浪肆虐的沙灘上覓食的故事。

短短6分鐘的動畫片能廣受喜愛,不僅僅是鷸寶寶萌得能讓人們的心酥酥,而是它暖得讓那些終日冷漠的大人都覺得被治癒。

動畫中的一個小細節,媽媽找到了食物,鷸寶寶正準備像往常一樣吃掉,卻被媽媽無情地推走,讓它自己去覓食。

小小的身影第一次遭遇大風浪,幾乎毫無還擊的能力。等到風浪過去,那受到巨大驚嚇,不知如何是好的無辜眼神兒,簡直疼壞做家長的心。

然而,小小的心靈被嚇壞,幾乎是風浪稍微露個頭,鷸寶寶就急忙躲起來。恐懼害怕的心情,卻終究敵不過對於世界的好奇探究之心。一點點的嘗試、躲閃,再嘗試、再躲閃。

鷸寶寶在遇到小夥伴之後,本能之下的模仿學習,卻仿佛打開了一扇魔法之門——在水中睜開害怕的眼睛,看到了多麼美麗的景觀!逆境中孕育著機會,孩子你遇到的困難也有可能帶給你啟發。

皮克斯動畫短片: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