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一次當爸 好萊塢影星克隆尼喜獲龍鳳胎

喬治克隆尼(右)和妻子艾默克隆尼(左)6日喜獲一對龍鳳胎。(Getty Images)
喬治克隆尼(右)和妻子艾默克隆尼(左)6日喜獲一對龍鳳胎。(Getty Images)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妻子、人權律師艾默克隆尼(Amal Clooney)6日喜獲一對雙胞胎,而且是龍鳳胎。

雙胞胎被命名為艾拉和亞歷山大。克隆尼在聲明中說,雙胞胎和艾默都很健康、快樂,但自己被震住了,應該在幾天內可以恢復。今年2月,克隆尼的太太懷上雙胞胎。據消息人士表示,56歲的喬治和39歲的艾默,以及他們的家屬「都非常開心」。

隨後,克隆尼在接受Laurent Weil的法國節目Rencontres deCinéma採訪時笑著說:「我們真的很開心,真的很興奮。這將是一場冒險。我們張開雙臂,擁抱這一切。」

克隆尼也在Extra的採訪中表示,自己因為妻子懷孕而感到特別開心,同時非常期待第一次當爸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