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卡通明星抵金門 體育館化身孩子王國

卡通人物與現場所有來賓、民眾合影。(記者簡源良/攝影)
卡通人物與現場所有來賓、民眾合影。(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名城與你偶在一起──卡通明星同樂會」6月10日在縣立體育場熱鬧登場,今年名城有線電視特地邀請卡通頻道的人偶明星前來金門,這也是老皮、阿寶、田小班、阿甘、阿達首次跨海來金門跟小朋友見面,現場充滿歡笑的氛圍。

本次同樂會主打適合親子參與、具趣味性及互動性之親子娛樂活動,這回的卡通頻道人偶明星連同大人都喜歡,有從紅遍所有年齡層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人氣紅不讓《阿甘妙世界》阿甘與阿達、全新強勢回歸《BEN 10》田小班皆一一登場;還有現場提供最夯的自拍區,包括獲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協會兒童電視獎的《熊熊遇見你》大型拍照區、充氣飛天小女警、《BEN 10》都可以拍照或來個闔家歡大合影;活動現場將宛如置身於卡通世界。

主持人進行有獎徵答,與孩子們互動熱烈。主持人進行有獎徵答,與孩子們互動熱烈。(記者簡源良/攝影)
現場開放3個時段,民眾可與卡通明星共同拍團體照。現場開放3個時段,民眾可與卡通明星共同拍團體照。(記者簡源良/攝影)

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表示:「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回憶」一直是名城辦活動的宗旨,除了往年依小朋友喜歡邀請momo哥哥姐姐們來金門唱跳秀,今年最特別是第一次把名城好朋友卡通頻道偶明星邀請來金門玩,希望我們的孩子能在他們童年裡充滿歡笑與快樂,留下跟爸爸媽媽「偶在一起」同樂的美好記憶。◇

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表示,今年把卡通明星邀請來金門玩,希望孩子能在他們童年裡充滿歡笑與快樂。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表示,今年把卡通明星邀請來金門玩,希望孩子能在他們童年裡充滿歡笑與快樂。(記者簡源良/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