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第一次看到雙胞胎 困惑寶寶影片爆百萬

寶寶,親子關係,雙胞胎
中間這個小男孩平生首次看見雙胞胎,十分困惑。(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幫幫我!」這是小男童蘭登(Landon)生平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時的反應,蘭登的表情看起來很驚訝和困惑。在他小小的腦袋裏,可能在想,世界上怎麼可能有2個一模一樣的人呢,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立刻爆紅,1天多時間,就有近百萬人次觀看。

這段影片是由一個不知姓名的美國家庭拍攝。在影片中,蘭登被放在一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雙胞胎女孩中間,三個寶寶擠在一個沙發上。蘭登瞪大眼睛,轉頭先看看左邊的妹妹,然後再轉頭看看右邊的妹妹,顯然不知道如何應對自己面臨的狀況。

接下來,他一直在轉頭左看看、右看看,滿臉都是茫然困惑的表情,期間,還擡起頭看著前方尋求答案。當其中一個妹妹大哭的時候,他就更茫然了。

這段影片上傳不到兩天,已經有近百萬點閱,很多人留言說,「他的表情是無價的」、「真的好萌」,「快習慣吧,等你長大,她們還是會哭,屆時,你依然不知道她們為甚麼哭。」

影片:第一次看到雙胞胎 困惑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