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安心 細心 用心 抓漏達人 瑞安企業社

安心、細心、用心,抓漏達人瑞安企業社。(123RF)
安心、細心、用心,抓漏達人瑞安企業社。(123RF)

文/洪沛羽
處理過程中並不因為工程小阿哲就隨便做,施工後沒有乾又不能繼續做,來來往往,工序繁瑣,浪費了需多時間和人力,不過這似乎不是阿哲考量的……。

安心、細心、用心是胡真蘋小姐對阿哲的評價。有十幾年工程採購背景的胡小姐,對工程發包非常清楚,當初找阿哲處理壁癌漏水時,不敢一次就發包大工程,於是小單試做,心想小單一般公司都不重視,願意承接的意願也不高,但出乎意外的,阿哲承接了,並告知工程需要安排在大工程間的空隙,問胡小姐可以接受嗎?這讓胡小姐感受到阿哲的真誠,沒有太多世故與尖滑,真實告知讓她覺得被重視。

處理過程中並不因為工程小阿哲就隨便做,相反因為工程小,施工後沒有乾又不能繼續做,來來往往,工序繁瑣,浪費了需多時間和人力,不過這似乎不是阿哲考量的,他在乎的是答應承接工程,就得信守承諾。不但做工細心,施工後所有家具回復原狀,而且2年多了都沒有復發漏水,讓胡小姐很是感動,直呼找對人了!不同於一般矽膠防水工程,獨特的防水建材與施工方式,也讓胡小姐甚感驚訝。

第二次發包的是整面外牆從二樓到五樓,阿哲一一分析材質不同的優劣與價格差異、受用年限。發包後在每個細微處都考量到,而且說到做到,工程完成收尾時,隔壁鄰居也在施工,後續在前往處理,沒有額外計價,售後服務很周到讓胡小姐真的覺得超貼心。

胡小姐說阿哲做事很細心、用心、實在,讓她很安心,並且真心的推薦。

如果你家有浴室漏水、壁癌、房屋需要翻修整建,不妨和阿哲連絡,或許有意外收穫,漏水的問題可以找到根治方法。◇

安心、細心、用心是胡真蘋小姐對瑞安企業社阿哲的評價。(瑞安企業提供)安心、細心、用心是胡真蘋小姐對瑞安企業社阿哲的評價。(瑞安企業提供)
老闆-阿哲。(瑞安企業提供)老闆-阿哲。(瑞安企業提供)

瑞安企業社
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1鄰埔頂2之2號
03-5688188 / 0933-949-545 (阿哲)
專業施工.責任承包.熱情服務.經驗交換
外牆防水工程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
各式採光罩、鍛造門、窗門製作安裝、不銹鋼門
一般鐵金屬製品門、壁癌處理工程、建築外牆防水
防水土可宅配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