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時隔14年 金喜善再扮空姐 網友驚: 39歲的她竟更年輕

時隔14年,韓國女星金喜善再飾演空姐,被指容貌未老,身材不變。(網絡圖片)
時隔14年,韓國女星金喜善再飾演空姐,被指容貌未老,身材不變。(網絡圖片)
【大紀元訊】韓國頭號大美女金喜善,主演的電視劇《有品味的她》6月16日即將開播,時隔14年,金喜善再度飾演空姐,電視劇讓粉絲期待。現在提前洩露的劇照顯示,39歲的金喜善依然美麗動人,身材更是好的驚人!

金喜善在即將播出的電視劇《有品味的她》(Woman of Dignity)中,飾演女主角,前空姐禹雅珍。劇中的禹雅珍婚後不再做空姐,享受奢華生活,卻不幸經歷準公公的沒落和丈夫的背叛。逆境中,禹雅珍苦苦掙扎。

隨著劇照等的流出,網友紛紛驚訝!金喜善如今已經39歲,但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身上留下的痕跡。穿上深藍色的空姐制服,粉絲們恍惚看到14年前,金喜善在電視劇《金粉佳人》(My Fair Lady,也譯作《窈窕淑女》)中的扮相。

金喜善1977年6月11日出生在韓國首爾,讀11年紀時參加青春美少女大賽,16歲就參演電視劇《恐龍先生》,之後一直活躍在韓國演藝圈。

2007年,金喜善嫁給企業家朴周英,2009年1月生下女兒Jackpot,之後再度活躍在影視圈。
2005年金喜善在加拿大參加電影首映禮。(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2005年金喜善在加拿大參加電影首映禮。(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

2005年金喜善參加釜山電影節。(China Photos/Getty Images)2005年金喜善參加釜山電影節。(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2013年,金喜善在倫敦看巴寶莉時裝秀。(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2013年,金喜善在倫敦看巴寶莉時裝秀。(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