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法男上《美國達人秀》表演「分身」魔術

一對法國雙胞胎在2017年《美國達人秀》中表演驚人的魔術。
一對法國雙胞胎在2017年《美國達人秀》中表演驚人的魔術。(影片截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在美國NBC電視台的2017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初賽節目中,法國男子東尼(Tony)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而且透過投影技術,呈現現實與虛擬結合的魔術,讓評審和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事實上,東尼的「分身」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喬丹(Jordan)。因為一開始只有他上場,而穿著一模一樣的喬丹在表演中才出現,所以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以為那是分身。

不過,這還不是最精彩的。這對兄弟檔能將現場的物品變到舞台上的螢幕中去,也能將螢幕中的東西拿出來,這才是最令人驚歎的地方。

8uw3ogj - Imgur

而整個演出的高潮是他們最後讓螢幕中的女子變到舞台上,甚至也一分為二地「分身」,進而與他們成為兩對搭檔。當然,那兩名一模一樣的女子應該也是雙胞胎,但她們如何出現在舞台上,這就是魔術的巧妙所在。

u47toYh - Imgur

現年21歲的東尼和喬丹,以其精湛的演出獲得評審們的一致好評以及晉級的機會。評審曼德爾(Howie Mandel)稱讚說,這不只是很棒的魔術、很棒的才華,也是很棒的娛樂。

東尼在剛上場時表示,他的父母討厭他玩魔術,他們希望他從事醫生或業務員等「正常的工作」。他之所以參加《美國達人秀》的比賽,就是希望能向觀眾和其父母證明,他能成為魔術師。 

影片:一對法國雙胞胎在2017年《美國達人秀》中表演驚人的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