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1年增5羽球隊 台中不動產盃羽賽添新兵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鼓勵大家多運動。(記者謝平平/攝影)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鼓勵大家多運動。(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會員熱愛運動,第三屆台中市不動產盃羽球賽將在8月12日舉行。理事長邱崇喆表示,台中運動氣氛濃厚,台中城市半馬報名已過5,000人,而他也歡迎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台中市估價師公會共襄盛舉不動產盃羽球賽。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不只有小白球隊,還有許多運動隊伍,光今年就有5家建商成立羽球隊,目前為止,共有20家會員成立自家羽球隊,其中有幾隊實力強勁;為了辦好比賽,不要讓選手才剛站著,就開始流汗,運動委員會主委唐廷照(鴻邑)、副主委林隆深(大毅)、彭國郎(華太)一共跑了4、5家羽球館,才敲定比賽場地普那羽球館。

這次羽球賽的受邀對象為該會會員公司員工及眷屬、會員公司推薦的社區與其他友好公會,預計參加人數達到500人;參加者不僅有參加獎、午餐,還可參加摸彩。這次參與贊助的廠商有三緯、大雅、德瑞克、TOTO新穎、千大鋁業等。

第三屆不動產盃羽球賽預計參與人數500人,有許多相關協會共同參與。第三屆不動產盃羽球賽預計參與人數500人,有許多相關協會共同參與。(記者謝平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