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凱蒂‧佩芮推特追隨人數達上億 史上第一

凱蒂‧佩芮是世界上擁有最多推特粉絲的人。(STAN HONDA / AFP)
凱蒂‧佩芮是世界上擁有最多推特粉絲的人。(STAN HONDA / AFP)
【大紀元訊】社群媒體推特近日宣布,流行樂壇巨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推特帳戶至今累積追隨者已經突破1億人,成為史上第一。

「恭喜@凱蒂‧佩芮,成為擁有1億追隨者的第一人!#愛凱蒂。」推特昨天(16日)發推文說「今天我們見證(#WITNESS)歷史」,還不忘幫凱蒂‧佩芮近來發行的第5張專輯《見證》打歌。

中央社報導,32歲凱蒂‧佩芮近來在96小時當中,動用41架攝影機,現場網路直播她的生活,邀粉絲看她睡覺、做菜、做瑜伽、與寵物狗Nugget玩、及與川流不息上門來訪的名人聊天。但凱蒂‧佩芮也坦承,自己苦於處理公眾對她生活的關注。

她告訴治療師說:「我打造出這個人人認識的凱蒂‧佩芮,他們因而收看(直播),那很棒,但那多半只是表面。」她流著淚說:「我是個人,卻生活在這樣瘋狂的放大鏡檢視下。」

而在這份排行中,在凱蒂‧佩芮之後的藝人,還有已經超過9千6百萬人、位居第2的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接著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已達8千5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