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中餐外賣郎遭伏擊 開槍擊退三劫匪

這名帶槍的外賣郎隨即向劫匪開槍,擊退了三名劫匪。
一名中餐外賣郎在送貨後遭到劫匪伏擊,這名帶槍的外賣郎隨即向劫匪開槍,擊退了三名劫匪。(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警方表示,一名中餐外賣郎在送貨後遭到劫匪伏擊,這名帶槍的外賣郎隨即向劫匪開槍,擊退了劫匪。

受害者是當地中餐館Hot Wok的送餐司機。他表示,在週二(6月20日)下午5點30分到達送餐地點時,兩個持槍男人給他開門。

外賣郎告訴警方,兩名男子都是20多歲,手中的槍打出綠色的雷射照在自己的臉上。外賣郎說,這兩名男子向自己說了幾次「進來」。

外賣郎對警察說,他試圖轉身離開時,第三名槍手靠近了他,這名槍手用一件襯衫裹在臉上,掩飾自己的身分。外賣郎表示,自己則把食物扔在第三個人身上,快速後退,從腰上的皮套拿起自己的槍。

據警方訊息,外賣司機向嫌疑人發射了4至5槍,並向鄰居大聲喊叫打911電話。

當警員到達時,外賣郎仍然用槍指著一名嫌犯,制服了他,但其餘兩名已經從現場逃走。


警方表示,不久之後,一名男子報告說他在另一個地方被槍擊。警方很快就確定這名男子就是打劫中餐外賣郎的嫌疑犯之一。這名男子後因企圖劫案被捕。警方仍在尋找第三名嫌疑人。

發生企圖搶劫事件的房屋正在出售,鄰居們說這棟房子已經空了幾個月。鄰居Juan表示,看到外賣司機走過之後很短的時間內,就聽到了槍響,幾乎就像鞭炮聲。

警方沒有透露外賣郎的姓名和其它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