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MLB國際副總裁Jim Small拜會 鄭文燦歡迎MLB到桃園比賽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副總裁Jim Small到桃園市府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非常樂見MLB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來到桃園與台灣好手切磋球技。

桃園市的棒球運動風氣盛行,棒球隊數量是全台之冠,除在地職棒球隊之外,各級學校棒球隊也是常勝軍;而桃園國際棒球場鄰近機場捷運及高鐵桃園站,交通便利,每個球季皆吸引許多球迷觀賽,因此,桃園很適合作為比賽場地,期待能夠促成11月的「2017MLB台灣全明星賽」賽事能在桃園舉辦。

鄭文燦說,市府期待促成「MLB台灣全明星賽」在桃園舉行,也已編列相關預算;在場地使用方面,由於依約規定,如要使用桃園國際棒球場,需於一年前提出申請,一年內提出使用申請則需經過協商,因此,後續有關場地部分,責請體育局與Lamigo桃猿隊共同協商。另外,比賽期間也會規劃公益活動,讓傳奇球星與愛好棒運的桃園市民互動。

MLB國際副總裁Jim Small表示,感謝鄭文燦的協助,近年MLB來台多次,曾在台北、台中等地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 WBC)及「MLB台灣全明星賽」等賽事;桃園國際棒球場是非常棒的球場,希望MLB有機會到桃園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