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長期遭中共威逼 烏坎村領袖林祖戀孫再度自殺被救

抓取1
抓取1
【大紀元訊】廣東陸豐縣烏坎村村民領袖林祖戀的長孫林立義,因長期遭中共施壓,患上抑鬱症,於6月24日凌晨,再度跳橋自殺,幸被人救起。他自責是自己造成爺爺「被認罪」,並在朋友圈留下遺書,指「我太累了,需要個地方好好休息」「太多太多的壓力」。此前,他曾試圖吞藥自殺,被及時發現。

據報導,23日深夜,24歲的林立義在社交媒體上留下遺書,稱這一次「我真的走了,所有的痛苦全部將與我無關」。他還說,抑鬱成疾多年,如今已不再感到彷徨,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

24日凌晨零時許,林立義在陸豐縣東海鎮一座橋上跳河輕生,幸被人發現救起,沒有受傷。

據報導,林立義是林祖戀的長孫,曾與爺爺站在一起,全程參與了烏坎維權事件,並在2011年12月,烏坎處於最緊張期間,幾次代替林祖戀上台演講。

2016年林祖戀被捕後次日,林立義從東莞趕回烏坎,結果在高速路口被公安扣押,很快林祖戀在電視認罪,隨後林立義亦獲釋。為此林立義一直責備是自己才導致爺爺「被認罪」。

從此林家人全部被中共看管起來,林立義與奶奶也曾一度被驅趕到東莞林祖戀的兒子家居住,有國保人員在樓下搭棚日夜看守,嚴禁家人接觸媒體等外界。

在中共的威逼壓力下,年輕的林立義患上抑鬱症,去年8月曾因為不堪壓力在東莞家中吞藥自殺,被人救起。

許多網民同情林立義的遭遇,譴責中共卑鄙,無人性,連一個年輕的孩子都不放過。也有民眾鼓勵林立義,好樣的,敢於同暴政抗爭,要珍惜生命,一起等到中共倒台的那一天。

大紀元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