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軍艦島》三男星寵愛 童星金秀晏成焦點

《軍艦島》主要演員們26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showcase。(車庫娛樂提供)
《軍艦島》主要演員們26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showcase。(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年度鉅作《軍艦島》26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showcase,與3千名影迷進行互動交流;導演柳昇完與主演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金秀晏齊聚,而全場焦點都在小童星金秀晏身上。

在片中影帝黃晸玟與金秀晏飾演父女,金秀晏坦言初次見到黃晸玟時有點害怕,後來黃晸玟用「食物攻勢」,以美食拉攏了金秀晏的心。

金秀晏還表示,「志燮歐巴教我撲克牌魔術。」旁人說應該要叫蘇志燮叔叔,但她堅持說是歐巴。對於宋仲基,她則告白:「我看完《太陽的後裔》後,就非常喜歡宋仲基。」因此演戲她都無法專心。

「不過我們對手戲不多好可惜!」金秀晏此番的童言童語,讓宋仲基當場笑著摸她的頭。而在片中飾演爸爸的黃晸玟則吃醋說,雖與金秀晏感覺像真的父女,「但比起自己,她更喜歡宋仲基。」金秀晏自《屍速列車》中有孔劉爸爸捨命相救後,此次《軍艦島》又備受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寵愛,真是羨煞一堆粉絲。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 飾)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400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該片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