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全民瘋電競 Yahoo奇摩打造電競平台

全台首個全方位電競平台,Yahoo奇摩電競正式於Web+App跨螢上線。(Yahoo奇摩提供)
全台首個全方位電競平台,Yahoo奇摩電競正式於Web+App跨螢上線。(Yahoo奇摩提供)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為了迎接電競商機,Yahoo奇摩4日宣布推出全台首個全方位電競平台「Yahoo奇摩電競」,不只架設在網站上,也推出手機app,電競迷可以透過平台看直播,還可以了解比賽結果、賽事資訊、資料統計與新聞。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台灣有龐大的電競市場需求與商機,因此結合在技術創新、社群互動與專業內容產製方面的專長,再加上直播互動及專業編輯團隊,期許讓台灣不同年齡層、不同族群的網友都有機會接觸進而了解電競。

Yahoo奇摩媒體內容企劃部副理賴俊光則指出,平台包含「電競直播」、「社群互動」、「賽事整理」與「遊戲資訊」,使用者不僅可以觀看完整賽事資料,也能夠回播精采賽事影片、掌握戰隊比分紀錄;更重要的是,平台設有防爆雷設計,使用者可以關閉賽事比分結果,在收看已經結束的賽事時,不會因提前知道比分而減少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