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中國移動公司技術骨幹張豔輝被非法抓捕

(Getty Image)
(Getty Image)
【大紀元訊】遼寧阜新法輪功學員張豔輝於2017年6月30日遭到海州國保綁架,被非法關在阜新新地看守所裡。

據明慧網報導,張豔輝,女,43歲,畢業於長春郵電學院,是在校園裡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理科類的高材生,畢業後就業於中國移動瀋陽分公司。

1999年迫害發生後,中國移動瀋陽分公司在強迫張豔輝放棄修煉未果的情況下,對其進行降職迫害。張豔輝被調至中國移動阜新分公司。

仕途上的受阻並未影響張豔輝對「真、善、忍」的踐行。她不記恨領導對她的不公,也不在意同事對她的異樣眼光,刻苦鑽研技術,兢兢業業工作,很快成了公司的技術骨幹。

張豔輝待人溫和,真誠寬忍,無論同事還是親朋,只要有求到她幫忙的,她都全力相助,因此她無論在公司同事還是親朋中,都有很高的口碑。

報導說,回到阜新移動的十多年裡,張豔輝從業務水平到為人皆無可挑剔。可是在江澤民政權的淫威下,這樣的骨幹卻得不到提升,一批一批的徒弟升到了自己的頭上,當了自己的領導,而主要工作卻仍是張豔輝在幹。這一切事實公司領導盡知,但不能提拔張豔輝,只因她信仰法輪功!

就這樣一個德才兼備的人,於2017年6月30日遭到海州國保綁架,被非法關進中共看守所裡。據說警察已對張豔輝的私家車和手機監控、監聽長達2年之久。

明慧網評論,中國憲法明確規定信仰自由,公安部認定的14個邪教裡沒有法輪功。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盡失民心,惹天怒,歷史上任何對正信的迫害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中國移動被外界稱為是全球最暴利的電信公司,長期被江澤民和江綿恆父子掌控,壟斷市場。十八大以來,習當局大舉進行腐敗調查,從集團到地方高管不斷有人紛紛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