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前文匯報記者再揭薄熙來黑幕

目前旅居海外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曾被薄迫害入獄的姜維平近日進一步揭露薄熙來在遼寧、北京及重慶任職期間的更多醜聞。(Getty Images)
目前旅居海外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曾被薄迫害入獄的姜維平近日進一步揭露薄熙來在遼寧、北京及重慶任職期間的更多醜聞。(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近期,薄熙來的黨羽重新活躍起來,對此,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曾被薄迫害入獄的姜維平再度發表文章,揭露薄熙來在遼寧、重慶任職期間的更多黑幕。

7月6日的youtube網站上,網名為「邪神復仇」的視頻製作者製作了數個記錄薄熙來舊聞的視頻,對薄進行美化。旅居海外的姜維平在自由亞洲電台發表的文章說,從視頻作者的網名可以得出結論:操控、鼓動,為薄翻案的,是一群邪惡的「薄粉」,是與薄有密切聯繫或拿到好處的「靈魂垃圾」。

姜維平進一步揭露薄熙來在遼寧、北京及重慶任職期間的更多醜聞:

80年代初,薄熙來從北京空降大連金縣任職,他為了巴結、賄賂京城一些權貴,巧取豪奪農民的「國光牌」蘋果、海鮮等地方土特產,經常用冷藏車送往中南海。如有人非議,他就派祕書兼司機車克民抓人毒打、關押,被老百姓稱為「流氓薄三」。

薄熙來利用老婆谷開來的律師事務所索賄受賄,貪得無厭,已經去世的大連市委副書記唐某某曾說,薄熙來長於說謊,講最好聽的,幹最壞的事。後來,了解薄的人得出共同的結論:他是一個以權謀私,心狠手辣的兩面派,在大連近十年,他把兒子送到歐美讀書,他的老婆和海伍德關係曖昧,他玩了無數影星、歌星,他製造數十起類似「大連天天漁港」的冤假錯案,不僅涉及多起命案,而且還貪污受賄數以億計。總之薄熙來在遼寧貪污受賄,誘姦美女,徇私枉法,無惡不作。

文章還表示,薄熙來蹲過監獄,久經官場,了解宮廷,長於內鬥。在重慶西南政法大學校慶典禮上,薄大講「依法辦案,公平正義」,但他在行動上,製造、虛構、編造640個「黑社會」組織,把數以千計的民企老闆打成「黑老大」。其實,重慶最大的「黑社會」老大就是他自己。谷開來密謀殺人,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彭治民財產被瓜分,李修武蒙冤入獄,烏小青死於非命等等,重慶「唱紅打黑」的「二次文革」運動中出現的一切,都足證他在上述的演講裡,滿口講的是騙人的鬼話、謊話、大話。

2012年2月爆發的重慶事件,導致薄熙來落馬。

官方在對薄的雙開通報中列舉其涉7宗罪,包括在王立軍事件和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濫用職權,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賄賂;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

有港媒披露,中共最高層其實已內定了薄熙來的「三宗罪」,但只是在高層傳達:1.「有政治野心,陰謀政變。為入常在所不惜,也得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支持。薄接任周執掌政法委、控制軍警等要害部門後,再逼習近平下台;2. 貪污腐化,「他和谷開來斂來的80億人民幣資產在重慶上任前已經轉移海外;3、政治謀殺,「內部傳得最多的是:90年代中期,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被傳和他有緋聞的大連電視台某節目女主持人『被人間蒸發』;薄熙來和王立軍翻臉後,王的兩名手下被幹掉。這也導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

薄熙來的罪行不僅如此,而且其罪行是與中共體制捆綁在一起的。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在薄熙來任職大連市長、市委副書記、市委書記期間,大連成為全國非法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據「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組織」早期記載,僅大連市一所教養院,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死,多人致殘。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421名,失蹤169人。大多數死亡與失蹤案例發生在薄熙來任職遼寧省期間。

2013年,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