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組圖:超逗趣!卡通角色結伴走進了現實

《獅子王》(The Lion King)辛巴與他父親木法沙。(左: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右:Imgur)
《獅子王》(The Lion King)辛巴與他父親木法沙。(左: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右:Imgur)
【大紀元訊】這個星球上的生命現象,遠比人們想像的更豐富;就連卡通裡的虛構人物,也會在現實中以令人驚歎的姿態出現!不經意的時候,我們發現這些奇妙的角色就在身邊!下面就是十張笑翻網友的對照圖。

1.《史瑞克2》(Shrek2)裡的鞋貓劍客

現實裡的這隻小貓用又大又萌的雙眼討食物的模樣,真是讓人融化!
(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hosico_cat/Instagram)(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hosico_cat/Instagram)

2.《小鹿斑比》(Bambi)裡的斑比與桑普


小灰兔與小鹿親近的相處模樣,非常溫馨可愛。
(左:Walt Disney,右:detecting.blurred.posts/Instagram)(左:Walt Disney,右:detecting.blurred.posts/Instagram)

3.《獅子王》(The Lion King)辛巴與他父親木法沙

小獅子咬著父親的屁股,調皮的模樣讓人會心一笑!  
(左:Imgur,右:The Walt Disney Company)(左:Imgur,右:The Walt Disney Company)

4.《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裡的功夫大師

這隻擺著臭臉的小貓,是否有幾分神似?
(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Imgur)(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Imgur)

5.《狐狸與獵犬》(The Fox and the Hound)裡陶德與小銅

看看這隻米格魯與小狐狸,看來他們的友情是真的!
(左:Walt Disney,右:Imgur)(左:Walt Disney,右:Imgur)

6.《樂一通秀》(The Looney Tunes Show)裡的老是追著崔弟的傻大貓!

看這隻喵星人慵懶的模樣,似乎和傻大貓有著一樣的心情。  
(左:Warner Bros,右:goa_83/Instagram)(左:Warner Bros,右:goa_83/Instagram)

7.《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的馬林和多莉

還原度超高,他們可以直接出演電影了!
(左:Pixar Animation,右:Imgur)(左:Pixar Animation,右:Imgur)

8.《阿拉丁》(Aladdin)阿布與艾格

這兩隻活寶在卡通裡的互動十分逗趣,現實裡小猴子抱著鸚鵡的畫面也非常可愛!
(左:Walt Disney Pictures,右:TardisDyskinesia/Imgur)(左:Walt Disney Pictures,右:TardisDyskinesia/Imgur)

9.《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辛巴與丁滿

小狐濛依偎在獅子的懷裡,這畫面太窩心了!
(左:Walt Disney,右:Tumblr)(左:Walt Disney,右:Tumblr)

10.《史瑞克》(Shrek)裡的驢子

創作團隊當初沒準受到了這隻驢子的啟發!
(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Azazeli/Imgur)(左:DreamWorks Animation,右:Azazeli/Imgur)

看完這些對比圖片後,是不是覺得很神奇有趣呢?留心觀察周遭的一切,說不定您也能有這樣的發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