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明星賽/坎諾超前陽春砲 美聯笑納5連勝

坎諾拿下明星賽MVP。(Getty Images)
坎諾拿下明星賽MVP。(Getty Images)

【記者胡竣智/綜合報導】2017年大聯盟明星賽於12日登場,由國民賽揚獎投手薛澤(Max Schezer)對決美聯三振王賽爾(Chris Sale) ,終場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在延長賽的全壘打,美聯以2:1險勝國聯,拿下明星賽5連勝,坎諾也拿下大賽MVP。

一局上,薛澤就大顯身手,解決掉奧圖維(Jose Altuve)後,雖然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拉出一支安打,不過他立刻三振賈吉(Aaron Judge)、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賽爾也不遑多讓,一局下先讓布雷克曼(Charlie Balckmon)飛球出局,接著三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下一棒哈波(Bryce Harper)敲安上壘,但賽爾抓下波西(Buster Posey),安全下莊。

既然先發投手投得棒,後援投手也不能掉漆,國聯紅雀36歲老將尼謝克(Pat Neshek)投出3上3下,接手的紅雀王牌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表現更猛,2局4K無失分。而美聯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雖然一度造成滿壘危機,所幸及時抓到第三個出局;接手的老將瓦嘉斯(Jason Vergas)也投出3上3下,四局打完雙方依舊0:0平手。

五局上由美聯率先打破僵局,史庫柏(Jonathan Schoop)、沙諾(Miguel Sano)連續安打先下一城。六局下,國聯隨即由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陽春砲扳平比數,之後雙方再度陷入得分僵局。

國聯九局上推出道奇終結者詹森(Kanley Jansen),連飆3K;並在九局下守著失分危機進入延長賽。

十局上,坎諾逮中小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的失投球,敲出超前比分的全壘打;十局下,美聯靠著精采守備,加上終結者米勒(Andrew Miller)及時投出的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美聯以2:1勝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