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有圖有真相:溫網內外 有趣瞬間

髮型比球技更吸引人。德國男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的髮型跟蛇髮女妖美杜莎有一拼。(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髮型比球技更吸引人。德國男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的髮型跟蛇髮女妖美杜莎有一拼。(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大紀元英國記者站報導)世界四大網球賽中歷史最悠久、聲望最高的賽事「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正在英國倫敦的溫布爾登如火如荼地進行,讓我們來看一下賽場內外的有趣瞬間:

雖然帶傷上陣的英國衛冕冠軍穆雷已經在四分之一賽上被淘汰!但這張照片是拍在穆雷經過兩個小時39分的鏖戰,終於通過了進入前16名的比賽,觀眾們歡慶勝利的時刻。無論如何,穆雷都是英國觀眾心中的英雄,帶著傷在場上奮勇拼搏,直到成功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容易嗎!(OLI SCARFF/AFP/Getty Images)雖然帶傷上陣的英國衛冕冠軍穆雷已經在四分之一賽上被淘汰!但這張照片是拍在穆雷經過兩個小時39分的鏖戰,終於通過了進入前16名的比賽,觀眾們歡慶勝利的時刻。無論如何,穆雷都是英國觀眾心中的英雄,帶著傷在場上奮勇拼搏,直到成功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容易嗎!(OLI SCARFF/AFP/Getty Images)

人在前,球在後,這是怎麼回事?溫網上,法國女選手打出了一記反手球。(Getty Images)人在前,球在後,這是怎麼回事?溫網上,法國女選手打出了一記反手球。(Getty Images)

髮型比球技更吸引人。德國男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的髮型跟蛇髮女妖美杜莎有一拼。(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髮型比球技更吸引人。德國男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的髮型跟蛇髮女妖美杜莎有一拼。(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鐵桿網球迷就是這個樣子滴!連帽子都是網球主題的。( OLI SCARFF/AFP/Getty Images)鐵桿網球迷就是這個樣子滴!連帽子都是網球主題的。( OLI SCARFF/AFP/Getty Images)

「讓我看看你長了幾顆牙。」哈利王子會見利茲犀牛隊的吉祥物犀牛羅尼……偶哦,這不是溫網!(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讓我看看你長了幾顆牙。」哈利王子會見利茲犀牛隊的吉祥物犀牛羅尼……偶哦,這不是溫網!(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