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林書豪訪台 公開擇偶條件:謙卑、愛照顧人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7月16日訪台。(林書豪臉書)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7月16日訪台。(林書豪臉書)

【大紀元訊】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7月16日清晨抵達其今年亞洲行的首站——台灣。下午3點舉行代言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的記者會。在回答他的擇偶條件時,林書豪表示,希望未來另一半一定要愛神,對生活有相同的理念與價值觀,要謙卑,喜歡照顧別人。

林書豪今天(16日)抵台,在台灣停留8天到23日,然後飛往中國大陸繼續亞洲行。他下午在台北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每年他都非常期待來台灣,在這裡他感到備受歡迎。至於自己未來的另一半,他會耐心等待,不會強求,因為神總會有安排。對方要不要喜歡籃球,他說,「最好都不懂籃球,我不希望打完球後,家裡還有位教練。」

他表示,希望在下一個球季,能夠投進更多三分外線,並且長時間留在布魯克林,幫助籃網升級為能夠晉級季後賽的強隊。林書豪晚間在阿迪達斯101球場與歌手蕭敬騰切磋球技。他稱讚蕭敬騰的速度真的很快!打得很好!但是他還有時差 要睡覺了!

林書豪16日到19日在台北出席廠商及公益活動,20日籃球訓練營在台中舉行,林書豪高中時期的教練威廉斯(Brandynn Williams)、籃網隊新秀勒韋爾(Caris LeVert)都將出席。林書豪21日在台中的東海大學有分享交流會、22日在台中將是「國泰夢想豪小子座談會」,也是分享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