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學者:看清中共本質、擺脫極權統治才有未來

文/記者常春、蕭律生
中共從1921年建政,至今禍害中國人已近百年。旅美作家、政論分析人士遇羅文表示,中共的整個歷史是一部罪惡史,不僅歷史上邪惡,當下為了擺脫被民眾清算而採取的手段更為陰險。

旅美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中共掌握軍隊、經濟、司法、媒體等一切領域,霸占國家、綁架中華民族,是一個集獨裁、腐敗、權貴資本主義於一身,實行國家恐怖統治的政權。「(它)自以為共產黨是中國的唯一力量,控制一切,獨斷專行,(實際上)有相當一部分中國人,能夠看清中共本質,並與其劃分界限。」

但是陳破空還是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擺脫中共的恐怖統治,真正地站出來,敢於揭露中共的邪惡,「我相信,力量在聚集之中,人民在覺醒之中,當勇於擺脫恐懼的人達到一定數量,(中國)遲早會發生變化。」

目前,全世界195個國家中,尚存的共產黨國家只有中國、朝鮮、越南、寮國、古巴。1991年全世界最大的共產黨陣營蘇聯解體,被俄羅斯聯邦取代;1990年東德併入西德,成為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法國共產黨總書記皮埃爾.洛朗(Pierre Laurent)也在今年6月26日宣布,明年他將進行轉型組建新黨派。

陳破空認為,中共也不會長久,這一點中共官員自己也已經認識到了,「大部分的撈錢、轉移資產、家屬子女,都是為了自保。他們隨時準備開溜,並不覺得中國這個國家有多安全,他們覺得坐在火山口上,遲早13億人會一聲怒吼,他們將不得不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