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微胖妹哪款穿搭最顯瘦?T恤裙甜美有型

夏日想穿出甜美裙裝風格,T恤裙顯瘦又有修身效果。(Fotolia)
夏日想穿出甜美裙裝風格,T恤裙顯瘦又有修身效果。(Fotolia)

【記者曾晏均/報導】夏天是秀好身材的季節,穿搭總是追求盡量清涼舒適,天氣熱時除了T-Shirt內搭短褲或是短裙風格外,甜美的T-Shirt裙裝穿搭也是好搭又實穿的選擇,重點是它可以藏拙顯瘦。

烈豔夏日,寬鬆剪裁的服裝穿起來較舒適,簡單的T-Shirt當然是必備單品,長版T隨性悠閒中帶點小個性,但是建議有小圓腹的微胖妹穿合身長版T時,把下襬稍微弄些皺摺較有修飾感,不然直接貼著肚子,圓滾滾的小腹肚就會現形了。

T-Shirt穿搭簡單有型,不過經常穿總覺得失去新意,若想穿出夏日的甜美裙裝風格,T-Shirt裙較易穿出自己的特色,顯瘦又有修身效果。

微胖妹穿合身長版T時,把下襬稍微弄些皺摺較有修飾感。(Jamle/Fllickr)微胖妹穿合身長版T時,把下襬稍微弄些皺摺較有修飾感。(Jamle/Fllickr)
甜美的T-Shirt裙裝實穿又好搭,重點是它可以藏拙顯瘦。(衣芙官網)甜美的T-Shirt裙裝實穿又好搭,重點是它可以藏拙顯瘦。(衣芙官網)

雖然T-Shirt裙有顯瘦感,也得要適合身材體形才行,一般「直桶型身材」由於曲線較不明顯,可以利用Oversize T-Shirt裙來增加造型感。

還有「上窄下寬的梨形身材」,為了遮掩較豐滿的下半身,挑選強調上身層次設計的無袖T-Shirt裙,讓纖細的手臂與肩膀露出,增強顯瘦的視覺效果。

另外對於「蘋果型身材」圓潤身材的微胖妹來說,A字版型T-Shirt裙可以修飾身材線條,讓視覺重心往下移,避免出現頭重腳輕的感覺。

A字版型T-Shirt裙可以修飾身材線條。(Jamle/Flickr)A字版型T-Shirt裙可以修飾身材線條。(Jamle/Flickr)
T-Shirt穿又好搭,重點是它可以藏拙顯瘦。(衣芙官網)T-Shirt穿又好搭,重點是它可以藏拙顯瘦。(衣芙官網)
T-Shirt好穿又好搭。(衣芙官網)T-Shirt好穿又好搭。(衣芙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