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被下放3A 林子偉:上帝自有安排

林子偉。(Getty Images)
林子偉。(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17日與紐約洋基進行雙重賽,首戰洋基成功壓制紅襪火力,以3:0拿下一勝。第二戰紅襪以3:0完封洋基,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對決田中將大,可惜3打席沒有擊出安打,賽後也因紅襪工具人(Brock Holt)回歸,林子偉遭下放3A。

洋基首戰派出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主投,成功壓制紅襪打線;林子偉此役雖然沒有敲安,但三局上他接住「法官」賈吉(Aaron Judge)擊出的滾地球,製造一次漂亮守備雙殺。四局上洋基接連安打加上紅襪游擊手失誤,一次拿下2分,五局上再由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補上一發陽春砲,洋基就以3:0拿下1勝。

第二戰,面對田中將大,紅襪派出賽揚名投普萊斯(David Price),林子偉3次打席,第一次擊出外野遭接殺,隨後兩次都吞K,打擊率下修至29.2%。

三局上紅襪貝茲(Mookie Betts)敲出兩分砲;六局下,佩卓亞(Dustin Pedroia)擊出1分打點內野安打再補1分,最後洋基在紅襪的封鎖下1分未得,紅襪終場以3:0反將洋基一軍。

「基襪大戰」後,紅襪決定將林子偉下放至紅襪3A,讓林子偉23天的大聯盟賽程暫告一個段落,對此,林子偉表示並不會因此覺得失落,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也很開心球團對他的肯定,讓他能從2A直接上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