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當「甜瓜」來敲門 火箭下一步怎麼做?

安東尼。(Getty Images)
安東尼。(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儘管紐約尼克新任總裁佩里(Scott Perry)與球隊負責人米爾斯(Steve Mills)想要按下暫停交易的按鈕,但是前NBA得分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期望交易能持續進行,讓他能順利進入休士頓火箭的大門。

安東尼還剩下2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有所謂「交易否決權」的令牌,球隊若想交易他到其他球隊,必須徵求他的首肯,據傳波特蘭拓荒者也想攔胡,也因這個令牌,讓拓荒者退卻三步。

克里夫蘭騎士與火箭可以說是目前檯面上最積極兩個球隊,本身打小前鋒位置的安東尼會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位置重疊,騎士自然不是他的首選,因此能與保羅(Chris Paul)和哈登(James Harden)連線自是他目前的選擇。

但是火箭似乎沒有太多籌碼來與尼克交易,尼克對於火箭的安德森(Ryan Anderson)興致缺缺,使得這場戲碼一直歹戲拖棚,安東尼已經敲了火箭的大門,接下來看火箭高層願不願意挑戰奢侈稅,將他延攬進來,形成新的三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