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活摘十年」紀錄片揭中共國家犯罪 台灣民眾震驚

南部余家班,前立委余玲雅前來觀賞《活摘•十年調查》放映,痛斥中共集權迫害人民手段太恐怖。(記者李怡欣/攝影)
南部余家班,前立委余玲雅前來觀賞《活摘•十年調查》放映,痛斥中共集權迫害人民手段太恐怖。(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19日在高雄市美麗島捷運站人權學堂舉行放映座談。本片導演李軍、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醫生從美國連線與高雄民眾互動;前國策顧問周平德出席表示,對於中共盜賣器官罪惡感到震驚,痛斥中共是邪惡政權,台灣人赴陸移植器官必須謹慎。

放映會由高雄市人權學堂、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聯合主辦,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協辦。《活摘•十年調查》十年來對865家中國醫院、9千多名醫師進行調查,採集2千多通電話錄音和上萬條證據,證明中國發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非個人行為,而是濫用國家權力的群體殺人,被害人數廣大、歷時超過10年,至今仍未止息。

前國策顧問周平德、前立委余玲雅,高市議員陳信瑜、藥廠代表、商圈與社區發展協會與法輪功學員等近50人踴躍出席。看完影片,周平德說,中共野蠻任意抓人開腸破肚他感到難過震驚,難以置信2 1世紀竟還有如此殘暴行為,他提醒,台灣必須保持民主、台灣人民要認清中共,對於赴陸換器官必須很警惕。

余玲雅表示,中國不重視人權,稱不上泱泱大國;另外,研究大陸政策的她觀察,「現任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似乎有意學台灣推動總統制」,她認為,「中國走漸進式民主不失為可行做法,習也可延續領導之路」、「習近平勇於改革政治制度,他將成為中國的偉人」,反之,「如果習仍執意擁抱中共邪惡政權不放,那他將在歷史上將留下臭名」。

本片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導演獎,導演李軍表示,中共幹下的反人類罪惡遠超過納粹,希望讓中共活摘真相全世界知道,早日停止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