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倫卡特持毒被捕 淚訴身體狀況差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的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於美國時間15日開車時遭警方搜出大麻,與女友曼迪森派克因涉嫌酒駕和持毒當場被捕。他近日受訪時痛哭,表示因為患有憂鬱症和慢性疾病,才得以合法使用大麻。

根據《ETonline》報導,亞倫卡特近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到身體狀況,表明因為健康因素不能喝烈酒,且因為頷骨受傷曾經服用止痛劑,除此之外沒有使用其它非法藥物。

外傳吸毒需勒戒,亞倫澄清他並無使用安非他命、古柯鹼或海洛因,只承認在16歲時因一時的錯誤服用迷幻藥,「我需要的只是外界了解,我也是個凡人,和世界上其他人一樣都會犯錯,但我絕不會拿自己或女友的生命來冒險。」

事業衰退破產

而亞倫卡特隨後又被爆出被捕之前約2個小時,因為車輛爆胎到超市換輪胎,信用卡卻出問題無法交易,他當時表示會聯絡經紀人處理,但是店員擔心他落跑而報警。幸好突然有一名女粉絲表示可以幫忙付美金110元(約新台幣3,363元)的費用,只希望能得到他的簽名與合照,不需要還錢。

對於他是否負債累累,經紀人僅回應,因為他的錢包被偷,所以先幫他的信用卡掛失停用,所以才會無法使用。

29歲的亞倫卡特9歲就出道發行專輯,90年代以青春偶像形象走紅全球。但是爆出有毒癮後,事業開始走下坡,加上不擅理財,負債超過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726萬元),2013年宣告破產,如今更因涉毒被捕,落魄處境令人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