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市何爺爺跳跳屋 邀百名特教生暢玩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間)與「何爺爺」何茂成(局長右方)、「何奶奶」郭嘉喬(局長左方)到場與孩子們同樂。(高市教育局提供)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間)與「何爺爺」何茂成(局長右方)、「何奶奶」郭嘉喬(局長左方)到場與孩子們同樂。(高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小朋友最愛的魔法氣墊樂園「何爺爺跳跳屋」配合「2017高雄魔法城市瘋藝夏」活動連續3天在高雄中正運動場、技擊館登場。19日高市教育局邀請百位特教生一起來體驗,近30座氣墊跳跳屋與超長滑水道,讓孩子笑聲連連,免費提供遊具的「何爺爺」與太太到場,鼓勵學童走出戶外,感受高雄幸福城市氛圍,共度歡樂暑假生活。

教育局與何爺爺合辦的魔法氣墊樂園,規模有史以來最盛大,造價超過200萬元4層樓高巨無霸滑水道、「鐵達尼」氣墊、「波浪樂隧道」等,所有最大、最好玩的遊戲氣墊都到場了,3天活動共吸引1萬2千名兒童入場、每場3千位小朋友加上陪同家長,整個中正技擊館盛況空前。

高市特別規劃1場專門提供100名特殊學生的跳跳屋區,特教兒見到遊戲氣墊開心的合不攏嘴,在輔導員與志工陪同下,身心障礙兒童在氣墊床訓練感覺統合、平衡、伸展肢體等各項能力。

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高市提供學童暑假走出戶外機會,藉由活動為親子感情加溫,並感謝「何爺爺」無私奉獻,讓孩童度過歡樂、幸福與難忘暑假;免費贊助氣墊屋的何爺爺表示,雖然他常在活動後累到不行,但看到學童開心笑顏,就覺得自己必須振作精神,辛苦也值得,才能將歡樂繼續帶給孩子。

「何爺爺跳跳屋」自103年初至今,巡迴各地辦理200多場,遠至偏鄉或都市,何爺爺的善行獲各界熱烈迴響。今(106)年高雄市教育局與「何爺爺跳跳屋」首度攜手合作,結合「2017高雄魔法城市瘋藝夏」活動,鼓勵小朋友多加參加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