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不僅「總是愛太太」 總太認養大坑步道

總太地產自5月起認養大坑9號步道的景觀、設備維護。(總太地產提供)
總太地產自5月起認養大坑9號步道的景觀、設備維護。(總太地產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總太地產近年在台中北屯區大量推案,不但首度推出「不二價」,也在今年5月起,認養大坑最有名的9、9-1號登山步道,營造優質爬山環境,讓不少民眾感到驚喜,也成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的範例。

總太地產看好北屯區山明水秀的環境,加上土地價格較低,近年在此區陸續推出首購、換屋產品,吸引許多首購族、退休族、外國人買屋或租屋入住,目前「美樂地」就規劃有29項親子公設與150公尺跑道,讓民眾晴雨皆能運動。

9號、9-1步道也是許多剛開始登山的民眾首選,每年吸引約220萬民眾前來購買農產品與爬山。總經理翁毓羚表示,大坑登山步道離總太社區很近,認養步道的植栽養護、設施修繕,就等同歡迎朋友來訪。

除了認養步道,總太也將於8月20日與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舉辦「幸福屯音樂季」,打造「幸福屯」;也將邀請北屯區1200多戶的住戶家庭一起發展北屯區的生活品味。

總太地產近年在北屯區大量推案,5月開始認養步道。總太地產近年在北屯區大量推案,5月開始認養步道。(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