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丹頓本季30轟 馬林魚仍不敵費城人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在明星賽回來後,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竭盡全力幫球隊取勝,20日對戰費城人的比賽,他一局下第一個打席就開砲,但陣中3名投手壓制不了對方打線,通通都掉分,最後以3:10慘輸聯盟墊底的費城人。

本季馬林魚出師不利,多名主力球員受傷,史丹頓在這波3連戰中共敲4支全壘打,連3場開轟,卻看著球隊一輸再輸,此役竟然被狂敲20支安打,4支二壘安打和2支三壘安打,不難看出目前投手戰力的匱乏,在輸球後,戰績滑落至42勝51敗,國聯東區倒數第2。

此役中的4打數唯一安打,就是史丹頓首局的這支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30發全壘打,這一轟讓他追平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榜領先,只是身為聯盟最頂級的中心打線人選,史丹頓對這場比賽的的結果非常不滿,賽後仍說了重話,直指贏不了「最爛球隊」,馬林魚就別寄望翻身,「如果我的全壘打無法幫助球隊贏球,那這些數據就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