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吳鴻森攝影展 義賣助弱勢童

「看見雲林~吳鴻森攝影個展」7月19日至30日將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覽館展出。(雲林縣府提供)
「看見雲林~吳鴻森攝影個展」7月19日至30日將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覽館展出。(雲林縣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看見雲林~吳鴻森攝影個展」7月19日至30日將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1樓展覽館展出,此次共展出47幅作品,以雲林的農產、山川、慶典、廟會特色為主軸,作品將捐作義賣品,所得全數捐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歡迎對攝影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及藝文人士,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共同關懷弱勢孩童。

「攝影」是吳鴻森的興趣,因此,從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退休後,就帶著數位相機和筆電到世界各地旅遊,搜集山川水色的影像,基於對雲林故鄉的熱愛,吳鴻森以大自然的色彩攝收雲林,讓民眾看見雲林的山川美景、文化活動、農村產業,觀賞其作品,有身臨其境的感受。

《看見雲林》,6月間在「雲林縣稅務局藝文走廊」首展時就造成轟動,每幅影像都吸引攝影愛好者和攝影家的注目,深獲好評,19日起接續受邀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展覽館1樓展出。本次展出作品將捐作義賣品,展覽期間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意者可洽展場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