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北捷年底有全線免費Wi-Fi 可一鍵登入

【記者張原彰 /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昨(20)日宣布,將於全線列車提供免費Wi-Fi,並提升捷運車站原有的無線網路服務,自7月下旬開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將陸續率先啟用新的Wi-Fi。中和新蘆線、松山新店線及文湖線則預計於年底前陸續開通。屆時Taipei Free服務名稱將由「TPE-Free」改為「.TPE-Free AD WiFi」。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未來在捷運系統內,開啟行動裝置的Wi-Fi功能,搜尋並連結「.TPE-Free AD WiFi」,即會跳出登入網路頁面,您可以自行選擇不同登入方式,若選擇「一鍵登入」可採免認證、不限次數並點閱廣告後上網(每次30分鐘)。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同步於臺北捷運全線提供「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點選後採帳號密碼登入。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自7月下旬開始建置新的免費Wi-Fi,為了加速更新進度,新舊設備轉換期間,部分車站將暫停提供無線網路,網路服務可能有不穩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