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漢典北京街頭推銷節目 竟引來公安「關切」

陳漢典不惜製作成本,遠赴北京展開地毯式的推銷,也巧遇熱情民眾合影。(大紀元合成圖)
陳漢典不惜製作成本,遠赴北京展開地毯式的推銷,也巧遇熱情民眾合影。(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三立《綜藝大熱門》播出以來,締造出許多收視紀錄和經典單元,趁著暑假,製作單位突發奇想,決定讓主持人陳漢典、Lulu及助理主持人趙正平,走出攝影棚,化身為節目推銷員,卯足全力到各地推銷節目。

藝人Lulu選擇走訪全台,從台北西門町出發,一路到台中逢甲夜市,再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模仿功力超強的藝人陳漢典則是不惜製作成本,遠赴北京展開地毯式的推銷,從路邊民眾、餐廳老闆到飛機上的空姐和海關都不放過。

沒想到在過程中,因為陳漢典在中國大陸還算是小有名氣,居然在街上受到眾多熱情粉絲搶著拍照。卻也引發當地公安的「關切」,一開始公安大聲制止:「你們這麼多人聚集在這幹嘛?沒有申請不准辦活動!」幸好經過陳漢典經紀人的一番解釋之後,公安才讓大家拍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