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聯合公園主唱上吊享年41歲 群星震驚弔念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被人發現在南加州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1歲。(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被人發現在南加州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1歲。(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在當地時間20日早上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1歲,震撼演藝圈,世界各地的明星都發文表示悼念之意。

八卦網站TMZ報導,治安機構人士透露,查斯特班寧頓在洛杉磯附近帕洛斯維第斯的住宅上吊身亡。加州洛杉磯郡驗屍官辦公室主管艾里亞斯證實,「目前以可能是自殺案件處理。」

據外媒報導,查斯特曾透露小時候被年長男性友人性侵與虐待,他因害怕被取笑而隱忍長達6年,「摧毀了我的自信心」,因抑鬱而有濫用藥物和酗酒問題。不過,他仍不時在Twitter呼籲和平與關愛,也曾在莫拉克風災、南亞海嘯時捐款助人。

群星震驚弔念

Linkin Park吉他手麥克信田(Michael Shinoda)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證實,「震驚,心都碎了!」蕾哈娜(Rihanna)用一連串哭泣符號追憶查斯特的才華,對他的離世十分不捨。

韓國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IG表示,看到新聞難以置信,心痛從小的偶像竟選擇用這種方式閃電離開人間。CNBLUE成員敏赫發文表示,難忘有查斯特音樂陪伴的2011年,「永遠愛聯合公園」。

林俊傑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音樂人,太遺憾了……We have lost a great musician, it's a sad day. We will miss you Chester……」樂團「八三夭」阿璞則在臉書坦言,「每個考試K書的夜晚,奔馳年少輕狂的午後,你們音樂的陪伴……我永遠不會忘記……bye bye Chester……」◇

※生命一定能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