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林子偉漸入佳境 猛打賞還得分

林子偉。(Getty Images)
林子偉。(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雖然21日紅襪3A帕圖克以3:7不敵金鶯3A,不過林子偉繳出猛打賞的成績,5個打席出現3支安打,外帶在3A的第一分打點也進帳,並且這場移防中外野,內外野都能守備,也就增加了上大聯盟的機會。

先發第二棒的林子偉第一次打擊遭到三振,適應投手球路後,第二次上場就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第三次站上打擊區,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四次揮出二壘安打,九局下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可惜後繼無力,紅襪3A以4分落敗。

今年29歲、紅襪的超級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內外野兼備,是球隊最佳的救火隊員,教練團也有意讓二、三、游擊都可以守的林子偉偶爾朝向外野發展,多方累積經驗,增添自己的籌碼。

而林子偉並非首次守中外野的位置,他從去年便嘗試過守中外野,在去年、今年分別有5場、7場的守備機會,都完成接殺,表現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