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洋基想組超級打線 有意招攬史丹頓

史丹頓。(Getty Images)
史丹頓。(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7月31日就是大聯盟交易大限,各球隊也不斷透過交易調整自家戰力,據報導,洋基考慮引進馬林魚球星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正在向馬林魚打探交易的可能性。

洋基才剛從白襪的7人交易案換來三壘重砲弗雷澤(Todd Frazier)補強內野,不過根據美國媒體《FanRag Sports》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指出,雖然洋基現階段目標仍以提升先發戰力為主,但史丹頓也是球團的觀察目標,並不排除交易他的可能性,並開始與馬林魚球團接觸。

史丹頓本季出賽94場,打擊率0.276,目前已累積30轟,在聯盟全壘打數僅次於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32轟。史丹頓目前與馬林魚有一份總額約3.25億美元(約98億新台幣)的超大合約,加上合約中的不可交易條款,要想換得史丹頓並非易事,不過日前馬林魚在比賽中遭聯盟排名墊底的費城人擊敗,史丹頓賽後對球隊表現大表不滿,也為交易的可能性增添不少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