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景氣沒上揚幸福不走樣 龍寶照辦游泳同樂會

游泳比賽前要來暖身操。(業者提供)
游泳比賽前要來暖身操。(業者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房市低迷之際,台中品牌建商龍寶建設依舊舉辦了「臻邸游泳同學會」,共300人參加,100人與賽。池邊充滿高低的加油聲,其中一位中班幼童奮力游完50公尺的精神,獲得大家最熱烈的掌聲。

台中有數家建商賣房子不用廣告,龍寶就屬其中之一,這要歸功於董事長張麗莉對建築與居住關係的細膩要求,用心經營住戶關係也屬領頭羊。

不僅經常檢修社區,讓住戶放心,更舉辦臻邸淨灘環保日,帶領住戶做環保,西湖渡假村的「臻邸活力營」則讓鄰居關係更緊密。在進入炎夏之際,臻邸游泳同樂會是大家最期待的活動。

龍寶舉辦臻邸運動會已跨入第21年,而該公司1995年後興建的建案9成都規劃有泳池。今年比賽,就有位幼稚園中班小男孩,以參加奧運的姿態奮力游完50公尺,全場不禁為其歡呼打氣,場面溫馨動人。

縱橫房市多年的張麗莉表示,目前整體消費市場已不再只重視建築的型態之美,消費者更重視長期經營社區的建設公司,如大毅、 陸府、富宇、惠宇等,這些建商所蓋的住宅成了住在民眾心中的「心」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