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神」滿街跑 田馥甄直率不扛封號

藝人田馥甄(Hebe)25日出席代言名錶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田馥甄(Hebe)25日出席代言名錶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現在「女神」封號滿街跑成演藝圈異象,女星田馥甄(Hebe)25日出席代言錶牌活動時,率真表示自己不追求凍齡,「因為不可能(凍齡)啊!我不扛女神封號,但會保持熱情與好奇心。」

新廣告以Hebe本人的內心視角出發,她分享:「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一路以來經歷很多好或不好的事,以前都折疊起來沉澱在心裡,現在要折成紙飛機射出去、展望未來。活在當下也充實自己,壓力是阻力也是助力。」

「勁寶」滿月禮傳遞福氣

Hebe將於8月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音樂劇「小夜曲」、9月又在高雄舉辦「IF PLUS」演唱會最終場,她笑說:「就算擔心還是會忘詞,不如不要擔心。」

即使工作滿檔,Hebe只要一有空就想衝去Ella家看乾兒子「勁寶」,她和Ella都認為勁寶是有福氣的孩子,所以送給小孩最好的滿月禮,就是以Ella的名義捐助育幼院,傳遞愛心福氣,她也開玩笑說:「因為小baby還不能抵稅,所以用媽媽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