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多家瑞典報紙刊登法輪功真相文章

《北國社民日報(NSD)》的新聞版刊登了:「法輪功還在受迫害」的投稿文章(網路截圖)
《北國社民日報(NSD)》的新聞版刊登了:「法輪功還在受迫害」的投稿文章(網路截圖)

【大紀元訊】2017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年周年紀念日,居住在瑞典北部的幾位西人法輪功學員以投稿的形式,向當地的幾家報社講述法輪功真相,目前已有包括北博滕最大日報在內的四家報紙分別以圖文的形式刊登投稿文章。

《北博滕(保守)信使報》的新聞版上發表:「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受迫害」,《北國社民日報(NSD)》的新聞版刊登了:「法輪功還在受迫害」,《西博滕人民報》的讀者來信版:「為什麼法輪功在中國還在遭受迫害」,《當地報》的辯論版發表了:「十八年前開始,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還在受迫害」的投稿文章。

《北博滕(保守)信使報》新聞版發表 :「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受迫害」 (網路截圖)《北博滕(保守)信使報》新聞版發表 :「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受迫害」 (網路截圖)
《北國社民日報(NSD)》新聞版刊登:「法輪功還在受迫害」文章(網路截圖)《北國社民日報(NSD)》新聞版刊登:「法輪功還在受迫害」文章(網路截圖)
《當地報》辯論版發表:「十八年前開始,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還在受迫害」文章 (網路截圖)《當地報》辯論版發表:「十八年前開始,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還在受迫害」文章 (網路截圖)
文章介紹:「真、善、忍」是法輪功傳出的人生哲學,同時還有氣功和打坐修煉。因為人的身體和精神是一性的,所以需要放下妒嫉、焦慮、自私等等,從而成為更好的人。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包括中共在法輪功傳出的初期也是這樣看的。一個正常的政府當然願意它的國民多為別人著想,在生活中願意提高自己的道德。

但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頭子江澤民卻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它得知有七千萬到一億民眾在修煉法輪功,比中共黨員還多時,它感到受到了威脅。

文章說,法輪功傳出的真、善、忍原則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而中共從一上台就開始破壞傳統文化。法輪功在恢復傳統文化,中共十分害怕真、善、忍。

中共利用其手中的宣傳機器對法輪功大肆造謠抹黑,在國外也如是。中共還建立了類似蓋世太保的機構610辦公室,專門調查和迫害每一位法輪功學員。迫害法輪功已經18年了,在中國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酷刑、被強摘器官。我的煉法輪功的朋友不敢回中國,怕自己的器官被搶到別人身上!

最後文章中提到:「我們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了解和關注這場迫害。大家共同制止迫害、早日結束這場已經持續了十八年的殘酷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