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私密照外流 王心凌擬提告 隋棠、小S籲女性自保

王心凌。(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藝人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5個月,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女方午睡時的私密照,震驚演藝圈,她26日透過經紀公司嚴正聲明將提吿。藝人隋棠與小S聽聞此事後,也提醒女性要小心、自保。

王心凌所屬天晴音樂聲明,「關於本公司旗下藝人王心凌小姐與姚元浩先生交往期間,在午睡不知情狀況下被姚先生拍攝之照片外流事件,經本公司諮詢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楊偉奇律師之法律意見,近日媒體報導姚先生所為,恐涉犯刑法妨害祕密與散布祕密罪嫌,並有民法侵害隱私權及人格權等侵權行為。本公司正研議提告中。謝謝各界關心。」

而姚元浩也承認是他拍攝的,但否認外流,已委請網路警察追查。

隋棠「保護心凌」 小S籲女生自保

隋棠26日出席代言活動。隋棠。(記者陳柏州/攝影)

姚元浩前女友隋棠26日出席代言燕麥食品活動,被問及此事回應:「這件事我們要保護女生,就不要再多說,這樣才可以保護『心凌』。」被問及姚元浩以前是否就喜愛拍照等相關問題,她則委婉地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方便回答。」

隋棠曾與姚元浩交往8年,王心凌被指介入兩人感情,當時隋棠灑淚形容「心像被美工刀割」。如今她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育有兒子Max、女兒Lucy,生活相當幸福。

徐熙娣(小S)26日在台北出席服飾發表會。小S。(記者陳柏州/攝影)

而小S(徐熙娣)出席世大運服飾活動時,被媒體問及相關話題,她認為熱戀時的情侶喜愛拍照,「其實自拍完全沒問題,但是跟男友的話還是不要拍太親密的照片」,更表示結婚多年,先生許雅鈞都很注意這件事,且夫妻倆常掉手機,還是謹慎一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