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弘光科大學生義剪 嘉惠榮民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峻峰致感謝狀給弘光科大師生(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峻峰致感謝狀給弘光科大師生(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榮民之家7月27日熱鬧滾滾,榮民們又是理髮,又是康樂隊表演,彷彿是歡度春節過年。原來是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學生舉辦「義剪,關愛榮民」活動,讓榮民們「整修門面」,改頭換面。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學生義剪,為榮民們整修門面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學生義剪,為榮民們整修門面(記者謝五男/攝影)

位於田中鎮中南路上的榮家,27日早上,部分榮民便陸續向文康中心移動,文康中心聚滿了人,連走道都排得水洩不通。由男女組成的康樂團來了,氣氛也上升了。

義剪活動由弘光科大講師曾依庭率領9位學生參加。曾老師說,學生們每年都會利用暑假到全省各地進行義剪 ,孤兒院,養老院,榮家都有它們的足跡。都是他們關愛的對象。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峻峰除到場致詞外,並且致感謝狀給弘光科大, 感謝師生同學們的愛心與善行。他說,目前住宿在田中榮家的榮民約有300人,大多超過80歲,多數需仰仗輪椅代步,而且需要他人服務。

有位90歲的魏姓老伯伯在理髮後說,住在榮家好快樂,好幸福,大伙兒住在一起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