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將滿16年 Ella預告「下次就是三個人」

藝人陳嘉樺(Ella)28日在台北出席礦泉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陳嘉樺(Ella)28日在台北出席礦泉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亞洲最長壽的女子團體S.H.E即將於9月滿16周年,成員Ella(陳嘉樺)於28日出席礦泉水活動,預告活動:「下一次應該就是三個人了,大家敬請期待。」三人將於8月1日合體出席代言健身房活動,並捐善款助喜憨兒基金會。

成軍16年會如何慶祝?Ella回答:「生日很重要,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Ella產後復工,近期代言、工作滿檔;Hebe(田馥甄)忙於舉辦音樂劇、演唱會;Selina(任家萱)則是籌備新作品,被問及Selina是否確定今年會發片?Ella保密笑說:「我也不確定,我們三個現在就是彼此要守護彼此的秘密。」

日前Ella與丈夫賴斯翔赴韓國體驗代言品牌的SPA,這是勁寶出生後,她首次在外過夜沒陪在小孩身邊。會不會擔心或不適應?她笑說:「我是個很容易投入工作狀態的人,所以會想好好完成工作,回家再全心全意陪勁寶。」不過這次活動早上,勁寶還沒起床她就得出門工作,沒說到早安有點小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