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職籃球星授技 學員認真受肯定

金門酒廠歡樂籃球夏令營7月28日圓滿落幕。(記者簡源良/攝影)
金門酒廠歡樂籃球夏令營7月28日圓滿落幕。(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2017金門酒廠歡樂籃球夏令營及學校籃球教學推廣,在為期5天的課程後,28日圓滿落幕,金酒董事長黃景舜頒發給每位學員一份結業證書,以肯定他們在課程中發揮努力不懈、不服輸、認真學習的精神。

金酒公司秉持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持續推廣各項活動,其中籃球夏令營已是第七年舉辦,而今年在活動內容設計有別以往,由金酒籃球隊教練團討論規劃課程內容,由助理教練桑一慶與隊長陳靖寰帶領其他球員,分為控球後衛(王泰傑、倪學謙)、得分後衛(鄭騏寬、李秉鴻)、小前鋒(陳文宏、蕭順議)、大前鋒(鄧安誠、李家慶)及中鋒(李俊緯)等5個位置,按照學員年齡及技能程度作出分級,針對基本動作規劃出一系列的課程內容,從運球、傳球、上籃、投籃,到進攻與防守觀念的建立,逐項延伸每個課程,讓參加籃球營的200位學員能夠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學習到更多基本動作。

在結訓典禮上,黃景舜特地頒發給每位學員一份結業證書,以肯定他們努力不懈、不服輸、認真學習的精神,黃景舜也勉勵學員在未來勇敢面對一切挑戰,以及把訓練中學習到的「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繼續發揚光大,在人生旅途上發光發熱,期盼有朝一日成為球場或職場上的明日之星。◇

金門酒廠董事長黃景舜(左)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代表董欣穆(右)。金門酒廠董事長黃景舜(左)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代表董欣穆(右)。(記者簡源良/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