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美國驚現神祕環狀白雲 UFO穿越時空隧道?

環狀雲對比分析(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
環狀雲對比分析(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出現神祕環狀白雲。UFO探索者分析,這是UFO正在穿過時空隧道的開口,而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英國《每日快報》8月1日報導,UFO探索者SecureTeam10在Youtube上表示,一對夫婦在路易斯安那州亞歷山大市(Alexandria,Louisiana)目擊到神祕的環狀白雲。

該夫婦描述他們的經歷:「在駕車回家的途中,看到天空出現甜甜圈那樣的雲。」

該對匿名夫婦中的一人決定用相機拍下當時的情景。他們將車停在路旁,來到車外發現天空的顏色變成暗褐色。在甜甜圈雲的周圍,似乎有從上至下的通道一樣的結構,最下端有透明的、周圍發光的卵圓形物體。

神祕環狀雲的放大影像(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神祕環狀雲的放大影像(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

他們仔細觀看那個發光的透明卵圓形物體,「它懸浮在空中,時間之長足以讓我可以拍幾張照片,後來它消失了」。

SecureTeam10評論道,近幾年,世界各地經常出現如同這對夫婦所看見的現象,比如在歐洲高能粒子對撞機實驗基地的上空的環形雲。

這可能是一種時空轉換開口,因為歐洲高能粒子對撞機可以產生系列反應,而打開時空隧道的端口。

神祕的環狀雲(一)(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神祕的環狀雲(一)(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

是否存在時空隧道的端口(或稱「開口」)?SecureTeam10引用美國太空總署2012年的一篇文章認為,答案可以肯定。

太空總署的題為「地磁中隱藏的端口」文章說,愛荷華大學的研究者經過分析得出結論,即存在時空隧道的開口,地球周圍即存在這種時空端口。

神祕的環狀雲(二)(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神祕的環狀雲(二)(SecureTeam10的Youtube影片截圖)

該大學的物理學家斯古德(Jack Scudder)說:「我們將其稱為X點或『電子擴散區』(electron diffusion regions)。」這些時空端口因為不顯眼、不穩定而難以辨認,但具有每天開關數十次,且開閉皆無跡象可循的特點,每次開放的持續時間也不確定。

研究者表示,若時空端口開啟,地球能量能以極高的速度傳送到1.5億公里外的太陽,地磁風暴等現象均與此時空端口開放有關。

(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分析地磁時空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