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溫馨88節巴結老爸 佳節遊新北河濱送向日葵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每年適逢佳節皆會推出應景的相關活動與市民同享慶祝,而這次更在屬於父親的節日裡,於河濱公園舉辦一系列的歡慶活動,歡迎爸爸們攜家同遊新北河濱,留下滿滿溫馨的回憶。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於8月5日(六)當天,在新北市河濱公園內15個自行車租借站推出「騎車送向日葵」活動,只要陪同各位爸爸們一起到新北市河濱租借站租借單車,租借站將贈送父親向日葵一朵,結帳時,出示FB分享新北河濱騎乘照片並於租借站打卡,還可獲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騎乘券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見「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官方網站。

而以泡泡窩帳篷聞名的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於8月6日(日)至8月8日(二)推出「爸爸的少男時代-好漢要提當年勇」,勾起爸爸們在少男時代年少輕狂的回憶及追逐夢想的勇氣,這次將讓所有爸爸們再次回憶少男時代的帥勁,只要參加闖關集點 活動即贈送向日葵一朵,完成後還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1份,詳情及訂位請洽(02)2619-3030,或在臉書搜尋「campinginbali」粉絲團獲取活動資訊。

此外,位於淡水河畔的忠孝碼頭許願咖啡館則於8月5日、8月6日及8月8日辦理「我愛爸爸88折」活動,活動期間消費滿百即打88折,另再加贈向日葵一朵,詳情可於臉書搜尋「許願河岸」粉絲團獲取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