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活摘十年調查》揭真相 台南譴責中共罪行

台南民眾參與《活摘十年調查》台南首映會。(記者賴友容/攝影)
台南民眾參與《活摘十年調查》台南首映會。(記者賴友容/攝影)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獲國際紀錄片多項殊榮的《活摘•十年調查》電影,5日進行台南首映會,片中描述中共利用整部國家機器,正進行著慘無人道的大屠殺,現場觀眾紛紛譴責中共「令人憤怒!」「非常可惡!」「毀滅人性!」「相當震撼!」

台南各界關心法輪功受中共迫害,除台南市議員許至椿、食品加工工會創會人韋辰陽、通藝國際公司董事長吳海洋等親自到場觀賞影片外,其他包括立法委員黃偉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等都派團隊到場支持。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特助李啟維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惡行,受到國際社會譴責,它是違反人權、毀滅人性很惡劣的惡行;他看到影片已提出充足證據,證明中共仍持續進行著活摘器官,他希望譴責中共的聲音持續出來。

他很佩服影片中站出來發聲的正義人士,企業社會責任執行長楊振欽表示,該影片除了譴責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之外,其實影片也發揮了正義感的教育,讓善良的人,同時成為善良又有正義感的人,讓社會能夠整體提昇。

「心中非常憤怒!」從中鋼公司退休的曾先生表示,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的社會,簡直跟監獄一樣,任何人得罪了中共,都有被活摘器官的可能,真的非常可惡!

今天他總算看到真實面的報導,「沒有看到真實報導,就不知道發生這樣殘酷的事情。」

曾先生希望媒體要多揭發,發揮正義使者的責任,要想辦法去挖出活摘的實證,公布到國際上,讓全球70億人都知道真相,有良知的人都不再去中國移植器官。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王仲宇教授表示,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一個國家級犯罪,這令人相當震撼。他希望透過看影片了解真相,喚起人們善的良知力量;同時大家一起來透過各種方式,各種力量,至少在思想上否定這種邪惡的存在,共同制止迫害。

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名單:76,132個涉嫌犯罪者名單,35,551個責任單位;其中 「610」系統7,716人,政法委9,816人。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截至2016年8月,10多年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列調查報告共計82篇,發現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有891家醫院、9,519多名移植醫生。在上萬通的電話調查中,包括對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前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等人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