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道奇砲轟大都會 近50場奪43勝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與紐約大都會6日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賽事,兩隊不但都靠全壘打來得分,而且合力轟出9發全壘打,但是道奇後三局持續火力展現,強拉尾盤以7:4取得勝利,也是近50場賽事中的第43場勝利,為大聯盟首支有此紀錄的球隊。

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和古蘭德森(Cutis Granderson)一局下敲出3發全壘打,拉開全壘打大秀的序幕,大都會3:0先下一城。

前五局無失分的大都會先發投手盧戈(Seth Lugo),到了第六局也逃不過被重擊的命運,泰勒(Chris Taylor)先敲出陽春砲,幫助道奇打破鴨蛋,接著盧戈滑球被貝林傑(Cody Bellinger)咬中成為右外野2分全壘打,兩隊戰成平手,也把盧戈給轟下場。

道奇古巴巨砲普伊格(Yasiel Puig)七局上敲出本季第21轟,這支陽春全壘打幫助道奇超前比數。道奇大鬍子強打特納(Justin Turner)與年輕的強力左打席格(Corey Seager)分別在八、九兩局追加全壘打,道奇拉開4分差;讓里維拉(Rene Rivera)雖在最後半局轟出陽春砲仍無法改變戰局,最後大都會以3分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