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參加川普高球俱樂部一場婚禮 賓客獲大驚喜

總統川普意外現身,問候參加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高爾夫俱樂部一場婚禮的客人。(影片截圖)
總統川普意外現身,問候參加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高爾夫俱樂部一場婚禮的客人。(影片截圖)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六(8月5日),一對新人在美國紐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私人高爾夫俱樂部舉辦婚禮,獲得一個大驚喜。總統川普意外現身,問候參加婚禮的客人。

綜合福克斯新聞和《紐約郵報》報導,週五,川普和女兒伊凡卡、女婿庫什納,以及伊凡卡的三個孩子離開白宮,前往新州的高爾夫俱樂部度假兼工作。週六,川普離開他的高爾夫球車,問候俱樂部舉辦的一場婚禮上的賓客,並和他們拍照。

川普身穿白色高爾夫運動服裝,戴著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的紅色帽子。

川普豎起大拇指,問候參加婚禮的賓客:「每個人都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嗎?」

客人們尖叫起來:「哦,我的上帝。」人們很快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段驚喜的經歷,告訴朋友們自己在婚禮上遇到了川普。有人留言說:「多麼美麗的一天,值得慶祝!」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場婚禮的新娘是霍夫曼(Caroline Hoffman)。

白宮正在更換新的供暖和製冷系統,川普和他的團隊上週五下午離開後,白宮的維修工作就開始了。週六,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貝德明斯特會有很多會議和電話。

上週五,川普牽著外孫女阿拉貝拉的手走下專機,伊凡卡的長子跟在川普的身後;一襲紅衣的伊凡卡抱著最小的兒子約瑟夫緩緩走下飛機,身旁是她的丈夫,現任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

上週五,川普牽著外孫女阿拉貝拉的手走下專機,伊凡卡的長子跟在川普的身後。(AFP PHOTO/Nicholas Kamm)上週五,川普牽著外孫女阿拉貝拉的手走下專機,伊凡卡的長子跟在川普的身後。(AFP PHOTO/Nicholas Kamm)
上週五,川普和第一千金伊凡卡一家前往新州的高球俱樂部。(AFP PHOTO/Nicholas Kamm)上週五,川普和第一千金伊凡卡一家前往新州的高球俱樂部。(AFP PHOTO/Nicholas Kamm)

今年6月10日,克里斯汀‧皮亞科夫斯基(Kristen Piatkowski)和塔克‧格拉希爾(Tucker Gladhill)在貝明斯特的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舉行婚宴,意外地遇到當時出席該俱樂部一項活動的川普,並與川普拍照合影。

美聯社報導說,碰巧川普也在該俱樂部度週末,出席一名共和黨國會議員舉辦的大型募款活動,以幫助推動黨內(共和黨)新的醫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