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測學生定力 美一警校用公雞妙招 網民噴笑

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 IUPA)今年決定用一隻會嗡嗡作響的橡膠玩具公雞,測試學生的定力。(IUPA臉書影片截圖)
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 IUPA)今年決定用一隻會嗡嗡作響的橡膠玩具公雞,測試學生的定力。(IUPA臉書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想要成為維護公共安全,打擊犯罪的警察,通常要通過嚴格的考驗。對於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UPA)的學生來說,他們面對的最艱難測試,竟然是一個玩具公雞。

ABC11新聞台8月10日報導,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IUPA)今年決定用一隻會嗡嗡作響的橡膠玩具公雞,測試學生的定力。

IUPA星期一(8月7日)將這段測試視頻上傳到臉書,三天之內,點擊量已突破400萬。

視頻中,幾十名雄壯威武的男、女學生,直挺挺地站立,表情嚴肅。一名警官拿著一個橡膠公雞,將它放在學生臉部前方或耳朵邊,然後擠壓公雞腹部,讓它發出可笑的聲音。

這個測試的目的是,檢視學生的定力及專注力。接受測試的學生,如果忍不住笑出來,或者臉部表情鬆懈的,都要接受伏地挺身的處罰。

結果是幾位學生在干擾面前,仍然表情嚴肅,不為所動,但是有好幾位學生,當看到黃色公雞在他們面前晃動,或者在耳朵邊作響,都忍不住嘴角上揚或者噴笑。沒有過關的學生,都無奈地蹲下身來做伏地挺身。不過,大家似乎都樂在其中。

一名女學生看到公雞在前,忍不住笑了。(IUPA臉書影片截圖)一名女學生看到公雞在前,忍不住笑了。(IUPA臉書影片截圖)
一名男學生也忍不住笑了。(IUPA臉書影片截圖)一名男學生也忍不住笑了。(IUPA臉書影片截圖)

The Chicken Test - Designed to test a cadet's demeanor, focus and sense of humor! Not bad...

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 貼上了 2017年8月7日


IUPA一名警官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進行這個測試,我們的一位教官──在其它地方看過類似的測試,我們認為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而且可以有一些樂趣,放鬆一下。」

這次被測試的學生,即將在8月中旬畢業,正式成為執法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