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宜蘭青年學院 社會創新實驗室開課

第七期宜蘭青年學院  社會創新實驗室開課。(宜蘭縣政府提供)
第七期宜蘭青年學院 社會創新實驗室開課。(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由宜蘭縣政府開辦的宜蘭青年學院第七期-社會創新實驗室,8月12日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舉行始業式。

始業式現場由吳澤成代理縣長及與會嘉賓一同將代表熱情、創新與永續的三種顏色素材,倒入透明玻璃瓶中,象徵著宜蘭價值與社會創新理念的結合,為第七期青年學院課程揭開序曲。

第七期課程邀請到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侯家楷顧問師擔任課程總顧問,整體課程將於8月12日至12月3日週末時間舉行,透過七堂座談分享、五堂實地探訪及學員的行動計畫,讓宜蘭青年深入了解宜蘭在地社群,並透過學員們的觀察及計畫發想,找尋生活周遭的社會議題並提出精進方針。

第六期宜蘭青年學院課程讓宜蘭的青年透過創意發想,發展觀光創新產值,第七期將會延續創新設計精神,帶領學員與在地組織鏈結並產出行動計畫。課程報名雖然已經截止,想要加入第七期青年學院的朋友,仍可報名旁聽,敬請把握機會。 第七期社會創新實驗室報名網址:https://goo.gl/aihe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