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健康手環結合時尚 進軍醫藥通路

【黃子玲/台北訊】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更重視睡眠品質、運動及飲食,中化裕民健康事業攜手國際知名品牌Garmin,於醫藥保健通路上架智慧心率手環,提供民眾嶄新的健康服務。

中化裕民總經理孫蔭南表示,近年來發現人們日益重視運動、健康,並衍生出對於智慧穿戴裝置的需求,為提供優質的商品給民眾,選擇與科技產業龍頭Garmin合作,將最先進之醫療、保健裝備,帶進醫藥通路,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

孫蔭南說,「這項結合也符合中化裕民母公司『中化製藥』65年以來,以『守護國人健康為第一位』的堅持!」兩大產業龍頭合作,將此健康手環,推廣至屈臣氏、丁丁藥局等醫藥保健通路,帶給民眾更多元、更便利的選購地點,佐以通路上專業人員的諮詢及協助,為消費者的健康帶來更多保障。

而上架的智慧穿戴系列,也將兼具時尚、功能、實用性等多項需求。幫助民眾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善用科技進行全面健康管理記錄,打造「健康.智慧.新生活」。 ◇